公司新闻

超声波液位计为科学灌溉 节约用水提供了科学保证

 超声波液位计为科学灌溉 节约用水提供了科学保证

    今年的“中央1号”文件明确要求,大兴农田水利建设给 带来了****的契机。
      的超声波液位计,超声波物位仪,超声波明渠流量计等产品为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科学保证。具体情况请看2011年2月11日中央新闻联播.在各地的灌溉、浇麦等工作中得到的广泛推广。 超声波液位计为科学灌溉 节约用水提供了科学保证
  
 超声波液位计分为小盲区超声波物位仪 (量程0.06-1米),中量程和大量程(0-5-10-15-20米)以及防腐防爆超声波液位计,液位差计,明渠流量计等规格有两线制的,三线制、四线制的,还分普通型和智能型的是智能输入型,电磁兼容达到了EMCIII级,超强的抗干扰能力,适应各种复杂现场,并且,精度高,温漂小,温湿度适应范围广。整机硬件失效返修率低于千分之三。
 

 
 今年的“中央1号”文件明确要求,大兴农田水利建设给 带来了****的契机。我司超声波液位计为科学灌溉 节约用水提供了科学保证
 的超声波液位计,超声波物位仪,超声波明渠流量计等产品为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科学保证。具体情况请看2011年2月11日中央新闻联播.在各地的灌溉、浇麦等工作中得到的广泛推广。

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16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