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2012年春节放假通知

北京中航科仪2012年春节放假通知   北京中航科仪2012年春节放假通知
   又是一年新来到!惜别2011,又迎来了充满 、希望、机遇和挑战的2012年!在此,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中航科仪支持与信任的同时,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中航科仪能荣幸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及支持,并且中航科仪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更上等的产品和服务!
   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“春节”来临,在此向各位新老客户和广大朋友们拜个早年!预祝大家新春愉快!财源广进!事业红火!
   为了让公司同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,根据国务院对2012年春节的放假通知精神,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(为方便省内外同事提前购票),中航科仪按照公司往年惯例,将对春节假日提前和延长,现将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:
 
一、1月13日至1月30日为春节放假时间,生产部和驻外机构自行安排。 1月31日上班签到。
二、1月12日上午各部门大扫除,办公室组织6S和**工作检查,下午会议,具体安排见办公室通知。
三、各部门经理应提前安排好本部门工作。
四、春节期间总值班领导为周经理。值班要求:
1、值班期间值班领导通讯工具必须24小时保持开通状态,如因特殊原因(如线路故障)不能接通的,应提前通知公司门卫人员,并对其留下其它联系方式。2、值班领导可不坐守办公室,但是必须保证一切事务的正常处理,若有事务须亲临公司驻地处理的则必须在接到信息起2个小时之内到达。
3
、值班期间一切事务的处理及其责任由相应值班领导全权负责和承担,各部门人员有义务接受工作安排并承担相应责任。
五、请各部门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,防火防盗,保证**。
    特别提示:回家途中,请大家注意人身**和财产**!预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、祥和、喜庆的春节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2012年春节放假通知 2012年春节放假通知

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16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