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参展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并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


 参展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并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

 参展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并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
 
2011年8月30日-92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(Miconex 2011)”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老馆)隆重召开。这次展会有500余家国内外公司参展,近万个品种的仪器仪表新型产品集中展出,如科学仪器、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、电子与电工测量仪表、超声波液位计和雷达液位计、称重传感器、电磁流量计、温度传感器等仪器仪表工艺装备及加工设备、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等。
我公司参加并接受了央视CCTV和易展的媒体采访,对此次仪表展中 推出的新型动态扭矩传感器,智能电磁流量计,超声波液位计做了做了详细的介绍。同时, 公司安排多名骨干参加了“科学仪器服务民生”的大型学术会议,聆听中科院院士、业内知名专家发表精彩演讲, 各个层面认知市场需求,提高员工意识,推进与国际化管理相接轨的进程。 参展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并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
 会后 传感器专业人员与现场的部分行业的专家、传感器厂家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,对未来传感器行业的发展状况及趋势更加清晰,同时也拓宽了传感器行业的发展视野;随着“十二五”规划的公布和仪器仪表行业“十二五”规划的公布,未来5年仪器仪表行业将迎来规模化发展的新征途。

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163号